景文高速如何收费 听证会邀你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3215644.jpg

      景文高速即将建成通车,如何收费备受市民关注。9月23日下午,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丽水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公告,将于近期召开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浙江景宁至文成段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

  据悉,景文高速全长约68公里,横贯浙南山区,是我省地形条件最困难的高速公路之一。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在浙江境内的最后一段。建成后,景宁到文成的车程由原来的2小时30分缩短至40分钟,大大便利沿线41万群众的出行。同时,景文高速还将成为“闽浙赣”沟通联系的黄金通道,进一步提升温州“全省第三极”的功能。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0个,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者可在10月20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也可进行电话报名,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若报名人数超过10人,依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温州市、丽水市发展改革委和温州市、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报名随机抽取。相关听证会具体方案,市民可登录温州市发展改革委官网(http://wzfgw.wenzhou.gov.cn/art/2022/9/23/art_1229203933_4106281.html)查询。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