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龙港中医院新开设脊骨神经医学科

    为了让龙港市民享受国际先进的脊椎矫正医疗服务,龙港中医院特引进脊骨神经医学疗法,在我市开脊骨神经医学发展先河。


微信图片_20220924232857.jpg


      健康是生命品质的保障,也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千百年来成为人们不断追求的目标。人的健康是体内所有器官统一和谐作用的结果,作为身体重要部位脊椎是人体的生命支柱,脊椎神经更是神经系统的中枢所在,上通大脑,下达四肢百骸。

微信图片_20220924232855.jpg


      脊椎健康百病消,一个脊椎曲度自然的人,多半有健康的体格。但在当今社会的快速生活节奏中,脊椎骨常常会因为长时间坐立或工作姿势不当等而引起办公室综合症、驾驶综合症、青少年儿童的骨骼不良发育等脊椎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4232853.jpg

 

      随着人类医学科学的进步,针对人类脊椎健康而发展起来的脊椎神经医学是关注神经······肌肉······骨骼系统疾病预防、诊断与治疗的一门医学。通过神经医学手法的运用,结合现代高科技医疗设备的辅助,矫正脊椎,避免吃药打针产生的痛苦,使人体恢复健康状态。它也是全世界及西方医学界公开承认其医疗价值和学术地位的世界第三大医学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924232848.jpg


医讯∣龙港中医院脊骨神经医学科将于9月28日开诊


微信图片_20220924233015.jpg


    近年来,各大医院门诊中脊椎病患者倍增,多数脊椎患者对药物疗效常常不太满意,而医者也常感困惑。

      为了使市民百姓解除病痛,传播脊柱健康理念,让我市医学发展与国际接轨,2022年开始,龙港中医院引进欧美脊骨神经医学脊椎矫正项目,以其擅长之优势,解决脊源性引起的肌肉、骨骼及神经系统紊乱综合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4233012.jpg

      颈椎综合症:头痛、头晕、颈部疼痛、手臂麻木、血压不稳定;

      胸椎综合症:背酸胀痛、呼吸不畅、功能性心脏病、胃肠功能紊乱等;

      腰椎综合症:腰痛、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下肢麻、疼等;

      骨盆综合症:骶髂关节半脱位、坐骨神经痛、长短腿;

      脊椎侧弯综合症:青少年脊椎侧弯、含胸驼背,高低肩、富贵包等体态纠正。

微信图片_20220924233009.jpg

   通过脊骨神经医学手法矫正,可以恢复脊柱和身体生物力学的平衡,从而恢复人体的稳定状态,激发人体的内部能量,达到祛除疾病,恢复健康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924233007.jpg

  脊椎矫正门诊设在龙港市港河西路院区西区2楼,全新的诊疗区域已改造装修完毕,所有设备均按照脊骨神经医学诊疗标准引进,将于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开诊运行。

  龙港中医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尤良俊表示,相信脊骨神经医学脊椎矫正这门来自欧美的全自然医疗项目,一定能为更多的脊椎病患者带来更好的诊疗体验,助推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健康龙港的快速发展。

     医院地址:龙港市港河路599号

医院网址:http://www.lgzyy.cn

  急救电话:64292929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