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携手喜迎二十大 龙港网联、朝阳结对促共富画出同心圆

为贯彻落实龙港市统战系统“同心共富”结对活动和龙港市网联会助力龙港共富工作部署要求,9月24日,龙港市网联会会长杨仲会带队,副会长黄启宇、倪亦湘、杨道悟及来自会里的部分市政协委员等一行赴结对帮扶朝阳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共聚乡村 ,共话共富

携手喜迎二十大 龙港网联、朝阳结对促共富画出同心圆

在风景如画的社区美丽乡村风景点上,网联会一行人与社区班子领导边走边交流。社区主任傅万驾从社区人口、农业种植、美丽乡村建设等角度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大家还就目前社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分析。

640 (15).jpg


640 (14).jpg

市网联会会长杨仲会介绍了网联会组织情况,并结合网联会发展特色建议社区与联谊会在同心共建、结对帮扶、旅游资源推介等方面加大帮促力度,助力朝阳社区共同富裕。双方还达成了一致的共富帮扶方向目标,并表示要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确保结对工作取得成效。

 走访慰问,暖心服务

活动中,网联会一行人对社区的病困老人、百岁老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在探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一行亲切地与长者们唠家常,详细了解贫困人员的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送上慰问金和礼物,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640 (13).jpg


640 (12).jpg


市网联会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为契机,坚持统战共富共建为引领,与朝阳社区一起,探索如何激发美丽乡村活力为努力方向,打造系统系列化宣传助推机制,同谋共推美丽乡村走出去,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网联力量,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640 (11).jpg


640 (10).jpg


640 (8).jpg



助力乡村游,达成共识

活动中,大家还就朝阳社区的乡村旅游发展献计献策,贡献金点子,并就市网联会如何在网红打卡等方面助力宣传,提出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社区干部也发出邀请,希望在社区新的民俗馆、友好儿童公园建成后,能得到网联会宣传帮助,双方愉快的就后续协作达成默契和共识。

640 (7).jpg


640 (6).jpg


640 (5).jpg


640 (3).jpg


64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