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告

规划项目名称: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

审批时间:2022年10月(龙政[2022]131号文件批复)

规划编制单位: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


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东至龙翔路,南临文卫,西接人民路,北靠新渡街,总用地面积约15.24公顷

二、功能定位

本片区功能定位为:龙港老城次中心兼具生活居住和公共配套的综合功能区。

三、规划规模

人口规模:规划居住人口4104人。

用地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24公顷,均为城市建设用地。

四、主要用地布局

居住用地面积为2.97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比重为19.49%。

商住混合用地面积为3.98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比重为26.11%。

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3.94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比重为25.85%。

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为4.09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比重为26.84%。

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为0.26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比重为1.71%。

五、综合交通规划

本片区城市道路等级分为主干路、次干路及支路三个等级。主干路为文卫路和人民路,次干路为龙翔路,其余为城市支路。      

六、图纸

1、区位图

640 (14).jpg

2、现状图

640 (13).jpg

3、用地规划图

640 (12).jpg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2022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青龙江下

文章数 73 阅读量 101.6万

“青龙江”指鳌江,乃龙港地区对鳌江的俗称。“下”乃下游之意。“青龙江下”指鳌江流域下游地区,包括龙港、鳌江、宜山、钱库、金乡等区域。关注龙港城市发展,最新发展动态。青龙江下,白沙河畔,烟雨江南。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