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8235536.jpg

11月16日上午,浙江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带队专题调研龙港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东大队,详细了解基层“一支队伍管执法”运行情况。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龙港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8235534.jpg

座谈会上,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维宝汇报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基治委结合各自工作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改革推进中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层分级的交流提问,并重点围绕指挥体系构建、数字化平台运用、部门间协助配合、基层实战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118235532.jpg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表示,要强化主体责任,多点发力,真抓实干,逐条逐项落实好各类事项,为基层执法科学赋权、数字赋能,破解部门协同执法难题,稳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21118235529.jpg

潘广俊充分肯定了龙港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提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认真梳理重点任务,抓紧抓实,切实以系统重塑推动改革提质增效,加快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格局。

潘广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重大意义,立足更宽视野,扛起使命担当,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工作。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以构建高效协同的事中事后监管执法体系为重点,强化专业执法队伍建设,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要加强制度保障,建立健全协同联动机制、会商研判机制及督查考核机制,推动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做好经验总结,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总结提炼改革亮点,加快打造形成标志性成果,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