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龙港丨龙港市开展2022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为推进2022年健康浙江建设体育考核工作,11月17日,龙港在市体育馆组织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了解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培养市民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提供科学依据。


微信图片_20221119000149.jpg


此次国民体质监测对象为3-69周岁浙江省公民,采取随机整群抽样的方式,抽取幼儿、成年人和老年人等三个年龄段人群进行监测。在现场,记者看到,市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参加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等20多项数据样本监测,并通过录入软件将监测数据上传至体质健康管理系统。

微信图片_20221119000147.jpg


国民体质监测旨在全面掌握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提高科学健身指导水平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能力,增强国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此次监测有利于全面了解掌握我市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让群众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全面提升市民身体素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