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中杰带队来中对口社区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9000303.jpg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中杰带队来中对口社区,就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相关专工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900030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对口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省级沿江现代农业园,实地查看产业经营、发展情况,了解番茄-水稻轮种改良土壤技术、农产品销售渠道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9000259.jpg

苏中杰指出,农业、农村、农民生活问题一直以来是党中央十分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代表发言体现了群众心声。与会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问题,吸纳代表好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落实;要更加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针对基础设施短板,加大涉农资金投入和项目建设力度;要更加实在推出惠农举措,保障政策要素到位,提高财政补助力度,切实提升农户收入水平;要推动政府、企业、农户三方联动,搭建联动平台,对接龙头企业,带动农户共同助推龙港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