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 抢抓快干|龙港新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image.png

11月21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阶段重点工作。新城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新城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港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三个坚定不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让认识真正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十项举措”,让工作措施“硬起来”;要亲自抓、具体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强化落实值班值守,让责任严起来。

金孟渡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要顶住压力,优化调整精准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树立节点意识,对标对表、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千日急行夜行”的要求,迅速掀起大干快干热潮,确保各个工程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要树立攻坚意识,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手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快速打开工作局面,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树立统筹意识,做到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要树立担当意识,敢于担当不推诿、主动作为不扯皮,加强沟通配合,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出效率、干出成色要树立超常规意识,新城建设恰似一盘围棋,重点项目建设是“先手棋”,一子落、满盘活,要以超常规意志举措,主动出击、大胆谋划,千方百计推动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