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视察

龙港市政协开展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视察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带队,对今年落地的三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工作视察。 

微信图片_20221122210329.jpg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招引工作,紧扣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新生城市的改革先发优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精心谋划,精准招商、精细服务,全力打好项目招大引强攻坚战,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支撑新发展,取得了诸多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122210339.jpg

陈世猛一行来到新城产业园区深国际现代智慧物流园、元达升超纯新材料、国电投等三个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市场前景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122210334.jpg

陈世猛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招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委员们精准发言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集中精力推进重大招引项目落地建设。一要重视项目谋划,努力通过一些创新机制和措施去招商引资,让这一工作真正实现落地与建设。二要加快招商项目的有效落地。三要强保障服务,重点要做好企业的落地和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尤其是招商引资专班的工作,要力求做到服务上门。市政协将在全面给予助力,为项目招引与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龙港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