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增确诊34例,无症状1例!瑞安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11月29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269例,其中集中隔离点检出162例、居家隔离检出14例、卡口拦截65例、社区筛查22例、单位筛查3例、主动就诊3例,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7例。其中无境外输入病例;本土病例77例(杭州市7例,宁波市10例,温州市34例,湖州市4例,绍兴市4例,金华市2例,衢州市5例,台州市10例,丽水市1例),其中24例为此前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杭州市5例,温州市4例,绍兴市4例,衢州市4例,台州市7例),当日新检出确诊为53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9例,现有确诊病例566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30例。其中境外输入14例(意大利输入5例,越南输入2例,法国输入1例,德国输入1例,中国香港输入1例,阿联酋输入1例,新加坡输入1例,菲律宾输入1例,日本输入1例);本土216例(杭州市97例,宁波市14例,温州市1例,湖州市14例,嘉兴市23例,绍兴市15例,金华市26例,衢州市3例,台州市21例,丽水市2例)。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520例。


截至11月2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2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19例,本土病例3520例。





关于瑞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9日晚,我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河北来瑞货车司机。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9日

11:15 塘下高速口核酸采样;

12:33 驾车至瑞安三中(塘下中学)附近停靠;

12:43 步行至塘下镇韩田村新街四川饭店用餐;

13:06 步行至韩田村西垟西路领先美发店理发;

14:06 步行至韩田村大桥路本地大药房买药;

14:15 步行至韩田村大桥路宏发水果大卖场买水果;

14:28 步行至韩田村后垟路英利便利店买矿泉水;

14:29 步行返回车上休息直至被转运管控。


请在以上时段于上述场所有过活动轨迹的人员,不要外出,立即主动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瞒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省外来瑞返瑞人员要提前两天预申报,抵温完成“落地检”后严格实行“3天3检”,在此期间“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