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举行老年教育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12月1日,龙港市举行老年教育研究中心授牌仪式,这标志着龙港市老年教育联盟在老年教育教学、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市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育工作负责人出席,所属科室有关负责人、相关学校党支部书记(暨老年学堂常务副校长)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宣读了龙港市老年教育研究中心批复文件,龙港市教育和体育研究中心负责人作为代表接牌,同时在仪式上,为全市26个老年学堂常务副校长颁发聘书。随后,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2003144.jpg

微信图片_20221202003142.png
微信图片_20221202003139.png
微信图片_20221202003137.png

会议强调

抓好老年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举措。市老年教育研究中心要在老年教育理论成果研究、特色教材编写、特色课程设立等方面拿出具有龙港标识的实质性成果。各老年学堂的常务副校长要发挥在教学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切实把老年学堂的运营做实做细,在上课和活动组织上多设身处地为老年人着想,让老年学堂成为老年人的精神家园和活动阵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