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农业农村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1220522.jpg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市农业农村局,专题调研我市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及新一年市政协农业经济协商议题选题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1220527.jpg

会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今年以来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明年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等工作交流后,部分委员就保障农田保护、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美丽渔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

微信图片_20221201222531.jpg

陈世猛对我市今年以来,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我市农业经济要立足本职,做好“农”字号文章。尤其是要练好内功,在专业技术、专业技能上实现新的提升。要注重前期,做深做透项目谋划工作。同时,工作中要做到兼顾统筹各方意见,力求做到协调与融合。另外,要突出特色,亮点明显。不仅工作要有创新,而且在机制上力求有特色、有龙港辨识度,想方设法把龙港农业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好地实现农业农村“共富”之路,不断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