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到市资规局开展调研工作

龙港市政协到市资规局开展调研工作

今天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市资规局开展调研工作,专题就我市城市规划与建设、交通、环保等工作开展调研,相互沟通交流,形成委员协商议政新观点。

微信图片_20221203011837.png

会上,听取了市资规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明年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等工作,部分委员就我市当前城市建设、断头路改造、环保、建筑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市资规局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1202221825.jpg

陈世猛指出,这一年来,我市资规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焕然一新。同时,他希望,市资规局要继续做好强队伍,保要素,挖潜力,聚民心。要想方设法聚集更多专业的人才到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服务队伍中来,以更强、更专业、更务实的力量推进龙港城市建设与发展。另外要做好资源要素保证工作,结合龙港现有的独特资源,挖掘更多发展潜力,并予以充分运用好、发挥最大效益。同时,还要争取与老百姓多交流沟通,加快一些民生项目的落地、落实,只有真正把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处理好,才能得到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龙港城市的发展才会一年一个样,龙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