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奋进,笃行不怠谋新篇|龙港新城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1月15日晚上,龙港新城召开以“凝心聚力齐奋进,笃行不怠谋新篇”为主题的党日夜学活动,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宗来及新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点工作推进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温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定》全文等内容。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强化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推进龙港新城各项工作稳中向好。

image.png

方宗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的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提前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好谋划;要开展走访慰问、帮困解难,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推动辖区暖心配送服务落实落细;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绷紧信访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这根弦,欢度春节营造一个生产安全、生活安宁、社会安定的良好环境

image.png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龙港新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新城精神”奋力谱写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