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事业局:春风行动之进社区送培训送岗位

微信图片_20230118192103.jpg

为帮扶困难群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根据人社部等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要求,市社会事业局迅速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192057.jpg

 1月18日,市社会事业局组织专家进华中社区开展困难群众心理辅导和就业培训,兑现“扶志”+“扶技”政策包,同时针对困难群众无学历无技术无专业的特点,组织企业提供200个爱心岗位,工资4000元以上。据悉,共有50名困难群众参加心理辅导和就业培训,30余名群众登记就业意向,会后给每个困难群众发放年终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8192047.jpg

 市社会事业局通过开展就业摸排、政策宣传、精准对接、招聘送岗、暖心活动等措施,为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支持,推动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进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