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再次出击“占先机、抢人才”开展贵州习水县专场招聘会

为延续余庆县招聘活动热潮,1月16日至17日,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再次组织浙江光融电子有限公司、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港发包装有限公司、浙江永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龙港市佳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赴贵州省习水县,在习水县东皇、杉王街道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龙港市再次出击“占先机、抢人才”开展贵州习水县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来自电子、包装、酒店等行业的众多优质企业,设置招聘岗位达195个,涉及一线操作人员、管理人员等多种类型岗位。

微信图片_20230119021912.png

微信图片_20230119021910.png

招聘现场,求职者不仅能与各企业负责人直接对话,面对面沟通投递简历,还能在为保障求职者权益而设立的政策咨询服务台咨询。求职者不仅能了解就业帮扶、社会保障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让各类求职人群都能感受“就业春风”的温暖并走上岗位。


微信图片_20230119021903.png

尽管室外寒风凛冽,但难挡求职者热情。据统计,300余位求职者到活动现场寻求合适的工作机会,1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今天招聘会的岗位多,参加的企业诚意满满,提供的福利待遇也不错,我跟一家企业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期待尽快到岗工作”。林先生感叹说!微信图片_20230119021859.png

据了解,我市组织部、社会事业局将继续携手20家企业,带着更多优质岗位赴开展春风行动,在贵州安顺“职”等你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