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医”线,向健康守护者致敬!

微信图片_20230119022519.jpg

为切实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1月18日上午,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君恒,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陈志秋,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钟锦锁率慰问组一行前往龙港市人民医院,对医务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默默坚守、无悔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800份精心准备的米、油、牛奶、坚果大礼包等暖心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9022517.jpg

陈君恒会长代表龙港市慈善总会向每一位忙碌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阶段,医疗机构救治任务繁重,为了让更多的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医护人员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舍“小家”顾“大家”,很多同志甚至带病上岗,以满腔热情和优质服务奋战在医疗一线,守护患者生命,出色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充分践行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119022515.jpg

      寒冬已过,暖春将至。来自慈善的关爱慰问让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医院嘱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当前医疗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