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警心 深切关怀鼓士气市政协看望慰问一线交警

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副主席陈世猛分别带队到我市各交警执勤点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副主席陈世猛分别带队到我市各交警执勤点,向长期奋战在交通执法一线的交警同志表示亲切慰问。送去市政协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参加慰问活动。

李青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

 慰问中,李青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对全市公安交警全力做好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表示感谢,对广大一线交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向全体龙港交警和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干警及其家人致以新年问候。

 陈世猛在慰问中,向全市公安交警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世猛在慰问中,向全市公安交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新的一年里,龙港市交警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树立良好交警形象,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我市春运、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