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

1月18日,龙港市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一次会议,市领导严立、苏中杰等出席会议。苏中杰当选市消保委第一届全委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30121031804.jpg


会议宣读了《龙港市政府关于同意组建成立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龙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龙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全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

微信图片_20230121031801.jpg


新当选的龙港市消保委主任苏中杰表示,将带领市消保委全体成员,全心全意处理好消费者投诉问题,处理好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坚持履职担当,畅通消费维权渠道,做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守护者;积极协调社会各阶层力量,共同做好消费维权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21031759.jpg


严立表示,龙港消保委要做好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做好放心消费的建设者、做好畅通双循环的联通者,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社会共治新格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