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龙港公司 新春开招

1、公司简介

    国电投新能源科技(龙港)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龙港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公司前身是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全资产业化子公司,负责实施国家电投集团科研课题项目:高效晶体硅铜栅线异质结光伏电池(C-HJT)研究及量产技术开发。经过三年的研发和技术迭代,已掌握成熟完备的C-HJT电池量产方案,光电转换效率位居世界前列。2022年成功引入香港银建国际(00171.HK)参股新能源公司,共同推进C-HJT技术产业化发展进程。

2022年9月,新能源公司首个产业化量产项目落户龙港,成立新能源龙港公司。公司全期规划5GW产能的C-HJT光伏电池及组件,占地约340亩,员工人数1500人以上,是龙港市首个大型光伏电池智能化生产项目,也是龙港市近几年最大规模单体投资项目。项目预计2023年9月投产,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加盟,共创未来。

2、招聘岗位

(一)职能类:安全经理、EHS工程师、供应链经理、采购工程师、物控专员、计划专员、财务主管、财务专员、人事主管、人事专员、行政主管、行政专员

安全经理1人,负责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等统筹相关工作等;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10年以上安全、环保管理经验,不小于5年以上同岗位管理经验。具有丰富光伏电池行业的安全负责人优先考虑

EHS工程师(消防、环保方向)2人,协助部门经理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组织相关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和演练,对安全工作进行监督和改进等;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安全管理经验,光伏电池行业安全管理工程师优先考虑。

供应链经理1人,负责公司供应链日常管理运营工作,岗位要求:5年以上制造型企业PMC同等岗位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计划管控能力。

采购专员4人,协助部门经理进行原辅料、设备等相关采购工作,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采购相关工作经验,有光伏采购经验优先。

计划物控专员2人,负责生产计划及物料控制等,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制造型企业计划、物控工作经历。

财务主管(总账、成本方向)2人,负责公司总账模块/成本模块相关工作;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光伏制造业经验优先;

财务专员5人,负责日常会计处理、账务核算;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光伏制造业经验优先;

人事主管/人事专员3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各模块相关工作,能熟练组织开展招聘各项工作;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制造业招聘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行政主管/行政专员4人,负责公司内部行政相关工作,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制造业工作经验优先。

(二)生产制造类:工艺经理、工艺工程师、设备经理、设备工程师、质量主管、质量工程师、厂务工程师、生产主管、

工艺经理2人,负责电池或组件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和工艺质量统筹管理相关工作;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的光伏行业经验,有光伏行业的基地建厂、投产相关经验优先;

工艺工程师9人,分析诊断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和工艺质量问题;制订工艺改造改进方案和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丝印、制绒、PVD、CVD、组件工艺等1-2个工序工作经验。

设备经理2人,负责电池车间或组件车间生产设备统筹管理相关工作;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光伏行业经验,光伏行业的基地建厂、投产相关经验优先;

设备工程师10人,负责生产设备的稳定性,降低设备的故障率;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丝印、制绒、PVD、CVD、自控等设备相关工作经验;

质量主管2人,负责电池车间组件车间整个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以及来料供应商的管理工作等。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光伏电池或光伏组件管理经验

质量工程师9人,负责对电池片和组件进行可靠性试验质量实验室测试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测试仪器的内部计量校准工作等;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光伏组件经验优先;

厂务工程师6人,负责厂务各系统全面工作,确保所管辖系统处于优良技术状态下安全运行;岗位要求:专以上学历,具备电气、特气、暖通、水处理、造价、自动化任一方向相关工作经验;

生产主管2人,负责电池或组件生产管理工作,确保产能达标。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大型制造型企业(电子、半导体等行业)生产管理工作经验,光伏行业生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班长、组长14负责生产环节中各工段的生产及人员管理,现场5S管理工作,岗位要求:3年以上制造型企业班组长或领班工作经历;

助理工程师/技术员若干,负责各类设备设施的维修点检等工作,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电气类、机电类、材料类等专业或相关从业经验。

储备干部,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子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生产操作人员/质检员若干,负责各类生产环节的机台操作和产品的检测工作,岗位要求:45岁以下,能接受倒班,认识26个英文字母。

3、薪酬福利待遇

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方面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员工宿舍/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年度调薪/激励奖金/内部晋升机制/商业保险等。

4、联系方式:

李女士:15970407230(微信同号),19970083821

简历投递邮箱: lixuejin@spicne.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电雕电镀小微园旁

微信图片_20230130110642.png     

微信图片_20230130110656.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