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求实效 加强指导协调——林玉宝率市派“两万”龙港协调指导组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精准服务活动,2月23日,温州市纪委常委林玉宝率市派“两万”协调指导组来龙港开展助企服务活动,现场了解企业现状,帮助企业找症结、出对策、送服务。龙港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瑞存,市经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钦鑫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林玉宝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迈高科技有限公司、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每到一处,林玉宝进厂房、入车间,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盼,针对性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精准帮扶需帮到点上,扶在根上,暖在心上。龙港市经发局将认真贯彻“万名干部进万企”服务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助企纾困精准帮扶行动,为企业献计献策,帮企业共克时艰,助企业走上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