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引领 优服务 当先锋|龙港新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3月15日晚上,龙港新城开展了以“强引领,优服务,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夜学活动。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朗朗誓言拉开了今晚夜学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接受中新社专访等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徐声响老师主讲的《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学习视频。徐声响老师从“二十大,党的代表大会基本逻辑及变革;现代化,二十大的价值指向和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通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逻辑与路径;自我革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主动”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激发出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力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三个务必”“两个全面”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做好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捍卫者。

image.png

活动期间大家还学习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为什么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三个“一号工程”如何相互支撑倍增裂变》《时政微纪录片<诺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三:为什么说党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四: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学习课件。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担当意识,夯实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新城中心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