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某景区!龙港15岁女孩出事了......

  跌落山坳,女孩表情痛苦躺在地上,面部、腰部等部位擦伤,痛得无法动弹。


       近日,滨海新区派出所接到紧急求助,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将15岁的被困女孩成功救出送医。事件经过3月11日16时许,滨海新区派出所接到紧急求助,“我的朋友不小心从路边滑坠,跌到底下了,快来救救她……”报警人语气焦急。接警后,滨海新区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前往事发地点西湾风景区跳头村附近。约5分钟左右,救援警力到达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15233833.jpg

       现场,民警看到被困女孩位置在距离路面10余米处的山坳底下,距离海岸线还有一定距离。女孩所处位置树木丛生、草石遍布,给救援带来一定难度。民警一边喊话安抚女孩保持冷静,一边配合现场消防队员利用救援绳下滑到女孩位置,用安全带护住女孩腰部和腿部,将其平稳固定在担架。

微信图片_20230315233830.jpg

       “拉稳点,慢一点,大家小心……注意拉紧绳子”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现场民辅警卯足了力气,合力拉着救援绳,将女孩成功救回路面安全位置。随后,女孩被送上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微信图片_20230315233828.jpg

       经了解,当天跌落山坳的女孩是龙港人,跟随朋友来到西湾游玩,因手机掉进路面丛林,在捡拾过程中不慎滑落山坳。因救助及时,女孩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