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林海涵市长调研新城指示精神

3月16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林海涵市长调研龙港新城工作例会上的指示精神。龙港新城中心及新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网格员、社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龙港新城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宗来主持。

图片

会上,龙港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细致传达了3月10日林海涵市长在龙港新城专题工作例会上的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林市长肯定了新城过去一年在“谋划标准高、重点抓得准、干事劲头足”三个方面做得比较好,打响了“决战千日、决胜未来”的口号。“新城是龙港城市规划建设的重中之重,是龙港未来的城市核心”,面对当前更重任务、更高标准,要拿出大兵团作战的气势,全员压上、全力攻坚,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加大建设力度速度,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大工地”建设局面。要“千日疾行,日行千里”,聚焦“科创之城、产业之城、开发之城、枢纽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建设,以决战决胜之势答好“决战新城”这一答卷。要做到目标更高远、服务更便捷、项目更高端、作风更务实,抢抓实干、大干快干,加快形成决战新城大干快干浓厚氛围,全面掀起攻坚热潮,全力为献礼五周年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新城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林市长指示精神,全力掀起开发建设新热潮,真正崛起一座希望之城、未来之城,在设市五周年之际交出高分答卷。一要在“大干”中冲刺,大干项目、大力招商、大搞宣传;二要在“快干”中决战,做到项目建设快、要素保障快、超前谋划快;三要在“实干”中决胜,抓好高标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平安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新城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