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关心的龙港这所学校,最新进展来了!

职业教育的发展能够为产业发展

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撑,

为城市建设增强软实力,

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程项目的建成

能助力龙港新城实现

产教融合、产城融合、教城融合 

进而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增添城市动力、提升城市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733.jpg

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工程进展如何?

来看最新的航拍图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731.jpg

从项目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项目已基本结顶,运输车、塔吊等各种机械忙碌地运转着,工人们也在抢抓进度忙施工。按照当前的进度,相信龙港新城第一所职业中等学校很快就能跟大家正式见面了。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729.jpg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龙港新城世纪大道以东、海景路以北、产业大道以南区域内。总用地面积182686.1平方米,折合274亩。

     项目总建筑面积153027.59平方米,共17栋建筑。校园分为生活区、教学区、综合区、运动区:其中生活区位于场地南面,由8栋学生宿舍组成,其中8#学生宿舍楼顶层为教职工宿舍。宿舍楼均为5层,底层均架空;教学区由南向北由4组围合的理实一体教学实训楼组成。其中教育类15班、财经类15班、信息技术类54班、轻纺类25班,这4类教学实训楼均为5层,其中一层局部架空;综合区位于两个地块中轴汇合处,便于服务各个区块,由1栋10层综合楼、1栋3层食堂、1栋2层报告厅组成;运动区由1栋2层风雨操场及室外场地构成,布置有400米跑道。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