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球、传球、扣杀……龙港这项赛事有看头

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3月17日至19日,龙港市气排球协会在龙港新城龙港市实验小学举行“星创·晶晖园杯”龙港市第三届气排球联赛。来自龙港市的炉头、舥艚、龙和等气排球俱乐部,以及周边地区的气排球爱好者共260多名球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02372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023717.jpg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突破、拦网、接应一气呵成。精彩的拦球、传球和扣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女队员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矫健的身姿俨然成了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30321023711.jpg

赛事经济是龙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设市以来,我市不断创新赛事运营模式,搭建赛事运营优质平台,推动赛事联办、产业协同、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利用体育赛事举办撬动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微信图片_20230321023709.jpg

作为地方企业,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全民健身的号召,能为本次气排球比赛尽一份微薄之力,我司感到非常荣幸。星创晶晖园龙港营销经理韩建阳道出了赞助比赛的初衷。

微信图片_20230321023707.jpg

赛事经济的发展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手段。龙港市气排球协会会长林少雄表示,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大大提升了龙港气排球竞技水平,更促进了龙港赛事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