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促成长 共谋发展新篇章

龙港市一、二等级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在社会事业局教育科黄同拿科长的带领下赴瓯海交流学习

   为切实提升市区之间园长、骨干教师在新形势下的教育创新意识和领导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幼儿,促进儿童高质量的学习和成长,促进儿童高质量的学习和成长。 3月21日,龙港市一、二等级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在社会事业局教育科黄同拿科长的带领下赴瓯海交流学习。

龙港市一、二等级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在社会事业局教育科黄同拿科长的带领下赴瓯海交流学习

在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学前科陈建平科长的陪同下,黄科长一行人先后实地观摩了瓯海区南部新城实验幼儿园、温州大学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瓯海区春溪名庭幼儿园三所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深入了解幼儿园空间设计、场馆打造、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2.jpg

  活动中,三所幼儿园还为大家作了经验交流。杜翘楚老师以《三重境,赓续未来之华章》为题,聚焦建筑美学、博物场馆打造以及博物教育的实施为大家作了详细的园所汇报。朱若如老师作了《玩学合一 创享童年》的分享报告,玩创童年、畅想未来,有利于培养幼儿积极学习的态度和主动探索的精神。胡佩玲老师以《春溪涟漪 明媚童年》为题作了交流,展示了围绕着幼儿兴趣点开展活动教学的魅力。

图片3.jpg

 最后,陈建平科长介绍了瓯海区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龙港与瓯海两地一直以来的交流协作情况,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开展充分交流。黄同拿科长对龙港市学前教育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代表龙港市教育系统感谢瓯海区教育局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珍惜此次机会,虚心学习,不断提升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