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行动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和温州市局关于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3月27日下午,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双百”攻坚誓师大会为契机,全面部署环境整治提升巡查工作,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造整洁有序、美丽安全的城市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贻胜发言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8230335.jpg


颜贻胜强调,当前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已经到了关键节点,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环境整治的主攻部队,将以最昂扬的斗志冲刺攻坚任务。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迎亚运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抓出实效。加强15条示范街、农贸市场周边以及主干道等重点区域整治力度,集中打击占道经营、马路市场、人行道违停等城市乱象。三是转变作风,严明纪律。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执行,全体干部要自觉服从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以善作善成的精神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推动城市形象精彩蝶变。


微信图片_20230328230333.jpg


随后,执法人员对龙港全域的环境问题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巡查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推进市政园林、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并对店招店牌及户外广告开展摸底排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次,整治占道经营37家,疏离流动摊贩26个,排查店招店牌84个。


微信图片_20230328230330.jpg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向城市环境的堵点难点“亮剑”,突出市容秩序自觉抓、严格抓、持续抓,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迎亚运环境整治互促共进,强化氛围营造,着力提高群众参与度,以更强合力推动城市精细治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