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亭,开始房屋征收!新的步行街亮相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炎亭镇景区提升工作,炎亭镇上下同心、凝心聚力,放弃双休日和节假日,发扬“5+2”、“黑+白”的提速发展精神,多措并举、全力攻坚,不断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3221115.jpg


炎亭镇成立了房屋征收工作专班,按照“领导上一线,干部上前线”的工作原则,由镇三套班子成员分幢包户,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并且认真研究讨论征收补偿方案。


此外炎亭镇专班领导、镇村干部挨家挨户走访被规划征收的街道房屋住户家中,进行政策宣讲和意向调查,了解住户诉求,宣传项目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干部作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逐户上门,让群众认识到项目落地的便利性与惠民性,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征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3221114.png


截至4月2日,炎亭镇房屋征收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其中房屋征收三户四间,流转三十间。


微信图片_20230403221111.jpg


据了解,中兴路步行街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近期将会进场施工。


微信图片_20230403221106.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