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以军局长督查文军小学双拥模范校创建工作

5月3日上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以军率队督导我校双拥模范校创建工作,刘教晒副局长、林敏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文军小学陈细棒校长随同参加。

图片3.png

方以军局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活动广场、国防武器展、塑胶操场、国防长廊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学生活动、国防文化建设等情况。方局长一行一边实地考察,一边听取了陈细棒校长关于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课程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图片2.pn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以军局长对我校在双拥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国防教育融入课程、红色研学工作创出双拥新样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学校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国防知识教育和双拥宣传,使党的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方针政策进校园、进头脑。

图片1.png

此次督查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我校发展的关怀和期望。学校将以此次“大中小学红色文化一体化传承联盟授牌”为契机,积极营造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国防教育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增强国防教育的时代性、感召力,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