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这个镇严查!多坐新坟被拆

为打造舒适优美生态和谐的路域环境,强化亚运会服务保障,钱库镇民政执法中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强管理,对高速公路沿线两侧及可视范围内是否存在“青山白化”现象进行巡查整治。

640 (5).png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结合无人机超视距巡查及人工巡查的方式进行,利用五一假期对望州山、黄判桥山、下汤山、新岙山进行整治,本次行动共出动50余人次 ,共拆除新建、翻新、扩建私坟8座,现场制止私坟翻新16起,生态化改造私坟5座。


640 (4).png

640 (1).png

下一步,钱库镇将大力推进“青山白化”整治工作,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全区域常态化巡查工作,坚持生态化改造,以绿化补植、杂物清理等为重点,全面落实“禁新改旧”、节地生态、基层治理等工作,努力打造舒适优美的亚运路域环境。


小编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千万别存侥幸心理,顶风翻新坟只会给自己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弄不好还得吃上“牢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