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元!温州一地破了大案

从亲戚到朋友,通过网络平台层层外带至境外网赌公司工作。近日平阳警方摧毁以施某某为首的网络赌博犯罪组织,查明犯罪嫌疑人160余名,采取强制措施14人,目前查明涉案资金流水高达1.6亿元。

今年2月初,平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通过网上巡查,发现辖区内有人员前往柬埔寨网赌公司工作,并发展境内赌徒,吸引赌客进入境外网赌平台内赌博,并从中抽头牟利。

640 (46).jpg

在掌握该线索后, 2月17日,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侦查人员循线追踪,通过技术手段掌握了嫌疑人所持有的虚拟账号、平台游戏账号。

根据交易记录,侦查人员查明了该网赌犯罪集团人员组织架构和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多名代理、赌徒和资金链条。

“这种模式类似传销,通过一带二、二带四的模式,代理们通过发展亲朋好友或线上招揽等方式‘招募’境内同乡人员前往柬埔寨网赌公司工作”,办案民警对记者说。

640 (45).jpg

4月中旬,专案抓捕组分别前往陕西省、广东省、甘肃省等地开展集中抓捕。共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分子17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4人,还有大量潜逃境外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联系,愿意从境外回国投案。

目前,该案已打掉1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查证平台资金流水达1.6亿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