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再提升!龙港新城又将有新变化

 生态廊道作为城市景观生态补偿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近日,龙港新城月湖、翠湖生态廊道项目二期工程各节点陆续启动建设,预计明年开春完工。

640 (12).jpg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357.9亩,建设内容包含绿地景观设计:月湖西岸绿地,翠湖环城河(世纪大道—城南大道段)两侧绿地及城南河(环城河—北月河段)两侧绿地,进行景观节点的打造,通过绿化植物的种植设计,景观小品的设计,打造滨水休闲景观带;沿河农业景观设计:环城河西侧农业用地,城南河(环城河至昌盛路段)两侧农业用地,农业种植进行统一规划,形成高品质的内部绿地系统。项目完成后,将串联出一条充满活力、绿色生态、舒适便捷、共建共享的绿色长廊,并全面提升周边人居环境。

640 (11).jpg

     生态廊道曲径通幽,花草树木错落有致,这幕美景即将成为现实,让我们一起期待!

640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