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老干部书画社成立大会

5月21日,龙港市首届老干部书画社成立大会在龙港市老干部大学顺利召开。

640 (11).jpg

大会听取了会议筹备组向大会作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龙港市首届老干部书画社章程》(草案)、《龙港市老干部书画社首届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首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其中吴一平、陈绍锁、梁祥钏、杨开村、陈金簪等5位同志为首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首届社长、副社长、秘书长,其中吴一平同志当选社长、陈绍锁同志当选副社长、梁祥钏同志当选秘书长;举行了授印、授牌仪式及书画社书画艺术指导顾问聘任仪式。

640 (10).jpg

会议指出,龙港市老干部书画社的成立对繁荣我市书画艺术创作、促进书画理论研究,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干部发挥余热作用意义重大。

01

服务中心,弘扬时代旋律


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重大节庆日、纪念日进行书画艺术创作、展览和宣传,充分展示我市老干部老有所为、余热生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2

服务社会,推进书画下乡


要经常性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推动龙港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广大老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作出贡献。

03

服务社员,开展特色工作


要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书画艺术活动,团结组织广大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焕发更加蓬勃的艺术活力。

成立大会仪式后,大家共同观赏了书画作品展。吴一平表示,今后将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书画艺术创作活动,将老干部书画社打造成为老同志学习交流的课堂、展示才华的舞台、奉献社会的载体,为龙港市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