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可盘活工业土地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优化龙港新城工业产业结构布局,积极盘活存量土地,强化土地集约利用,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5月25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涉嫌违章建筑及用而未尽等工业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取证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26212524.jpg

前期,市新城中心通过无人机航拍、总平图比对等方式已初步确定新城具备一定用地盘活空间的工业企业清单。活动当天先后对浙江东达实业有限公司、温州中望实业有限公司、温州慧宏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奥鹏合成革有限公司、温州大进实业有限公司、苍南永盛电子有限公司、温州中龙科技有限公司、龙港市金鑫护套制品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进行实地复查核实,市综合执法局现场督促相关企业立即开展自行整改工作,如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526212532.jpg

下一步,市新城中心将联合市经发、资规、执法等部门多管齐下开展可盘活工业土地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供而未用、用而未尽、违章建筑等工业用地分类施策,在兼顾企业生产生活安全和企业经营效益的同时,强力有序依法推进可盘活工业土地专项整治行动,为龙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铺路,让每一寸土地都发挥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