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查获一走私冻品船只!

5月23日22时许,龙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巡航执法过程中,成功处置一起走私船走私冷冻肉类案件。

微信图片_20230527232141.png
事发当时,龙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驾驶渔政执法船在巡航执法,途径北岭码头附近,远远发现一艘可疑船只靠在岸边,船上闪烁着信号灯,引起执法人员的怀疑。考虑到当前是伏季休渔期,除钓具外所有作业渔船均应在港休渔,渔政执法人员怀疑该船可能存在违规出海行为。
微信图片_20230527232131.png
随后,执法船不间断喊话,慢慢向对方船只靠近。靠帮后,渔政执法人员发现船上人员已不见踪影。经过检查,该船舶船头两侧标有浙平90092、无船籍港,也找不到相关证书。执法人员打开渔船货舱时,发现了一袋袋包装完好、摆放整齐的盒装货物。当打开这些货物后,里面都是冷冻猪肚、猪耳朵等物品。
微信图片_20230527232120.png
龙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基本确定该船涉嫌从事冷冻肉走私活动。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龙港警方,并分享了相关执法信息。目前,该涉事渔船已被移交给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截获的走私物品种类和数量正在统计之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