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化身“空中城管”!企业偷排被处罚31万

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第三方大型无人机高空作业,查处一起企业偷排大气污染物的案件,有力护航空气质量,守护人民健康。


640 (5).png


当时,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无人机热成像功能检查到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温州某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检查。检查时,公司正在生产作业,其烘干机生产车间有废气产生,经检查车间配套的废气治理设施未运行,造成生产车间产生的废气直接无组织排放。


640 (4).png


为保护城市空气质量,保障人民健康权益,执法部门对某纺织印染公司偷排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及《浙江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的裁量标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温州某纺织印染公司作出罚款31万元整的行政处罚决定。


640 (1).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