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13家企业被强制停电!

5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和供电等部门,对仪邦工业园区内未采取整改措施的企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全力推进仪邦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640 (7).png


仪邦工业园区共有130家企业。自开展“打通逃生通道”专项整改工作以来,已有108家企业签订了改造意向,其中22家已打通相邻墙,55家已打通窗户,其中不包含原来墙体已打通,救援窗已符合要求的企业。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仪邦工业园区内消防改造工程逾期且拒不整改的13家企业。执法人员采取强制停电措施,督促这些企业按期进行消防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640 (6).png


据了解,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应急局通过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的方式,全面推进大整治大排查行动,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市应急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闭环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仪邦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