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苏布包装有限公司“出征”深圳文博会

2023年6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深圳文博会紧密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总体目标,旨在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促进全国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640 (19).jpg

作为龙港市纸制造知名企业,苏布包装(龙港)有限公司代表龙港市参展文博会。向海内外客商展示具有龙港特色的文创产品,与其他单位相互交流包装印刷产业发展之路,学习优秀经验,展现龙港在文化数字化、文旅融合、重大项目和文化空间方面的创新实践,体现龙港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成果。

640 (18).jpg

苏布(龙港)包装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合理价格及完美品质的印刷包装产品,苏布包装以优质、高效、诚信、创新品牌战略作为经营理念,注重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更新印刷设备,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640 (4).png

苏布(龙港)包装有限公司代表龙港市参加深圳文博会,进一步推广龙港文创产品,生动彰显龙港特色魅力,讲好龙港文化故事,展现龙港文化自信,深度呈现文化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更好地推动龙港文化“走出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