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乒”搏!市第一届职运会乒乓球开赛

为丰富全市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8月27日,龙港市第一届职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乒乓球馆火热开赛,全市21支代表队1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副市长白福文参加开幕式。

640 (12).jpg

此次比赛由市群团工作部、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总会、市乒乓球协会承办,赛期一天。赛事分个人单打和混合团体赛两种形式进行,其中,混合团体赛设有3项男单、1项女单和1场混双,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制,淘汰赛五局三胜制。

640 (11).jpg

640 (10).jpg

赛场上,选手们横拍、直拍、削球、扣球等技术运用娴熟,动作行云流水,比分交替上升,多回合拉锯的精彩场面不断上演,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进一步磨练了团队意识,凝聚了拼搏的力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更赛出了广大职工敢打敢拼、勇于进取、乐观向上、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640 (9).jpg

经过一天激烈比拼,龙港二高工会代表队摘得混合团体赛桂冠,龙港公安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龙港中学工会代表队和龙港十二中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来自龙港三小工会代表队的黄启减和江山小学工会代表队的林小云分获男女个人单打第一名。

640 (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