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清水迎亚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农污终端大排查

为全力护航亚运会,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面检查,消除隐患,做到迎亚运、防风险、保平安。

640 (22).png

执法局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进行巡查检查。行动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查看了进出口水量,并重点检查了污水管道有无堵塞、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站点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等情况,同时组织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开展出水水质执法监测。检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总体良好。

640 (21).png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改善农村水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对各农污终端的管理,提升农村污水运维效率,持续打造“水清、流畅、景美”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