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节 | 美丽龙港 感谢有你

为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七个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上午,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9025322.png

慰问组首先表彰了工作成绩突出的环卫工人,并向他们颁发“龙港市城市美容师”荣誉证书和鲜花,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宁愿脏一人,换来万家净的精神,为龙港市容环境提升不懈奋斗。随后,慰问组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为建设美丽龙港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1029025317.png

环卫事业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广大环卫工人用双手来扮靓龙港,用汗水来创造美丽。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倡导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为创建美丽龙港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