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开展油烟整治 守护清新空气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切实加强油烟源头管控。

微信图片_20231029025440.png

     执法人员重点对餐饮商铺、夜市烧烤等场所开展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检查餐饮业主规范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正常使用及定期维护净化设备情况、室外烧烤使用煤炭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商铺,督促商户限时整改,确保油烟排放达标。

640 (19).jpg

     期间,执法人员向商户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管理餐饮油烟。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73家,发现8家存在问题,均已督促整改。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常态化巡查和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城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努力为市民营造清新健康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