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推进会

  为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全面筑牢房屋装饰装修安全屏障,11月17日下午,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推进大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和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坚决以最佳状态、最大能力、最好成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龙港市副市长白福文出席会议,市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传锁受邀出席会议,执法局全体人员、各环境公司负责人及城市管家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推进会

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陈卫锋就文明城市创建和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做工作部署,市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传锁就文明城市创建做工作部署,相关中心、大队负责人分别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维宝做工作部署,副市长白福文做重要讲话。
640 (2).pn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立足最紧迫的工作任务,重心下移,靠前服务,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和房屋装饰装修巡查管理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和房屋巡查工作重要性。全局要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状态和干劲,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建设平安宜居“幸福城市”。二是立足龙港实际,以精细精准举措推进工作。坚持全员上街,按文明测评点位划分网格,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开展市容环境、城市秩序整治行动,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文明城市。三是对标对表职责,加大督导问效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局督察科要强化日常督查,确保落实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和房屋巡查管理工作基础。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局上下要以最大共识、最大担当、最大合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护土尽责、失土问责,全力以赴夺取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胜利,确保全市安全运行形势稳定,努力为龙港打造“改革名城、瓯越明珠”贡献执法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