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龙港五人制足球超级杯终于要来了!

本次赛事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指导)主办的2023龙港市“美丽会CLUB”五人制足球超级杯。将在2024年1月13日正式开打响,本届事涵盖了温州欧南地区如:苍南、龙港、平阳等县市的队伍参赛。


640 (9).jpg
640 (8).jpg

据悉,本次赛事有16支队伍左右参加,300余名队员参赛,吸引了中国职业足球各级别“现役球员”中超、中甲、中乙、中冠四级选手积极参加,同时不乏外国友人慕名而来,分别来自西亚和中非地区包括各省超大学生优秀选手。我市民间足球文化在温州地区热情似火,虽然多年因疫情原因未开展比赛。今年为响应国家,及省,市,区对足球运动的倡导,希望能够通过打造这样一个具有较高水准和影响力的足球赛事平台,成为温州南部地区足球文化名片,也给更多社会各界足球队、团体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弘扬体育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等体育精神。

640 (7).jpg

龙港市五人赛事组委会由几位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他们非常热衷推广龙港民间足球环境,成员当中有原职业退役的足球运动员,有从事体育产业发展的企业家,有常年活跃在足球圈中组织各类友谊赛的足球人,专门从事足球解说的评论员。

640 (5).jpg
640 (4).jpg

他们历经两年时间推出了首届2023年“美丽会CLUB”五人制足球超级杯这项赛事。
微信图片_20231215023844.jpg
他们说今后将有打造更加优质的浙南地区的各类各级别足球联赛、同时也涵盖35+ 40+的杯赛等,相信未来几年我们龙港足球的氛围持续高涨,让这个城市更加有活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