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代表队在温州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中荣获佳绩

12月21日,该大赛在鹿城农商银行总行大楼圆满落幕。龙港市代表队凭借卓越的专业知识和团队协作,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640 (7).png

本次大赛以“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为主题,旨在通过激励和展示医保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经过激烈的竞争,龙港市代表队成功进入下午的擂台赛,并最终赢得了三等奖第四名的殊荣。

龙港市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的医保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提前组织代表队进行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模拟练习。队员们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应变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无论是笔试环节的理论知识把握还是擂台赛的现场应用,龙港市代表队都展现了不俗的水平和风采。

640 (2).png

温州市医保局副局长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医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获得三等奖第四名的成绩,既是对龙港市医保队伍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激励和鼓舞全体医保工作人员继续努力、不断进取的动力。

比赛过后,龙港市代表队表示将不骄不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应用,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各县(市、区)医保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整个温州市医保经办系统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未来,龙港市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建设更加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