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这个项目最新消息!总投资约2800万

最是一年春好处,春修水利正当时。当前,龙港全市各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正抢抓春季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段,奏响春修水利的“进行曲”。

640 (4).jpg


在九龙河幸福河湖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晴好天气,热火朝天地进行桩基施工以及绿化施工等作业。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景观绿化提升、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


640 (2).jpg


据了解,九龙河幸福河湖建设工程于2023年启动,是龙港今年新增的五条幸福河道建设中的一项。该项目总投资约2800万元,以河道整治为突破口,通过绿道贯通提升,亲水平台、河埠头等亲水设施打造,建设一条集“魅力村庄、秀美田园、湿地公园、滨水步道”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九龙水韵”和谐美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73.5%,预计将于今年8月完工。

九龙河幸福河湖建设工程是龙港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的缩影。今年以来,龙港已累计完成水利投资约1.8亿元,持续加速推进龙港海塘安澜工程、龙港市五条幸福河湖建设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据悉,龙港将持续聚焦民生需求,科学合理规划河道建设,按下全市水利工程“加速键”,为水美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