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考试今天开始报名,您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2024年度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4月8日开始报名啦!!!

01

报名时间


2024年4月8日-4月18日

02

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报名。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考后资格审查的方式,符合规定报考资格的人员,通过网络报名和缴费成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后,即可参加考试。
应试科目全部通过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进行报考条件审查,逾期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通过考后审查的考生,在省人力社保部门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后,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并下载个人证书信息。
网上报名信息填写时,审核地点选择“龙港”
特别提醒: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正确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本人照片。

03

报名缴费


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可通过支付宝支付的方式,直接在网上完成报名缴费(可用一个支付宝账号分别为多人支付)。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进行网上交费,以及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
网上报名时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若在交费前,报名人员可自行修改,但报名信息必须以交费前最后一次修改的为准。若在交费后,报名信息则不能再修改若需修改,须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处理

04

考试时间及科目


640 (6).png

05

报考条件


(一)初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满足其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中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满足其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三)高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同时满足):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3.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06

社会工作年限计算


640 (2).png

07

龙港考生福利


凡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龙港考生,我市分别给予每人一次性2000元、1000元奖励(报名审核地须为龙港)

08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
0577-59916016
工作时间
8:30-11:3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报名咨询群

微信图片_20240409005337.png

想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人员扫码左图“初级群”二维码进入钉钉群,报考“社会工作师”考试人员扫码右图“中级群”二维码进入钉钉群。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