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龙港这个人被找到!已身亡

4月8日上午10点许,龙港市博德救援队接到了龙港市110指挥中心的紧急指令,得知巴曹琵琶山前天有人落水,需要救援队立即出动进行搜救。接到指令后,值班队长迅速召集队员,并驾驶快艇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救援队立即与落水者的家属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随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搜救工作。在琵琶山外海域,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搜寻,救援队终于找到了溺水者。然而,不幸的是,溺水者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640 (9).png


尽管结果令人痛惜,但队员们仍全力以赴,将溺水者安全地移交给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处理。


640 (8).png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水域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应该加强水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公众的自我保护能力,避免类似悲剧的再次发生。同时,我们也应该向龙港警方和博德救援队表示深深的敬意,他们是我们社会安全的守护者,也是我们生活中的温暖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