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注意!一律顶格处罚!

640 (2).jpg


近期,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工业、装修垃圾乱倾倒、乱处置现象频发,不仅污染城市环境,也严重影响群众生活和身心健康,令人深恶痛绝。为切实规范工业、装修垃圾处置,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开展“零容忍”打击工业、装修垃圾乱倒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置工业、装修垃圾,严禁随意倾倒、抛撒或堆放工业、装修垃圾。

二、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严厉打击工业、装修垃圾乱倒专项行动,如发现随意倾倒、抛撒或堆放工业、装修垃圾的违规、违法行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一律从重从严顶格处置;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工业、装修垃圾处置正规渠道:按照“谁产生,谁付费”的原则,工业垃圾可拨打电话15968700088,由专业清理公司进行清运处置;装修垃圾可拨打电话13806838780,由专业清理公司进行清运处置,也可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虎哥+”,在首页轮播图中找到“工业垃圾”“装修垃圾”点击呼叫上门回收

四、请广大市民勇当卫生监督员,积极监督举报垃圾乱倒现象,如发现周围有工业、装修等垃圾堆积点或有随意倾倒、抛撒或堆放垃圾等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报电话:64202111、64202114。

特此通告。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4月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